小小

【楼诚】希望

第44章

“啊?!”明台一下子愣了,抓头想想,“长江沿线那么长,那么多无人之地,我还不信找不到个能埋伏的地儿了。”

“我让老郭把沿线的地图都调出来找找最佳伏击地点,原来计划搭日本货船过去是不可能了,不过这也不着急,我们有新任务了。”于曼丽摇摇手机,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明台,“毒蛇最新消息,有大行动。”

“真的?!”明台差点没一下子蹦起来,伸手就想抢于曼丽的手机,被她一下子侧身躲过。于曼丽眼波一横,明台只能讪讪的收回手,乖乖坐了下来,可怜巴巴的看着于曼丽。

“你和你家小二越来越象了。”于曼丽拼命忍住笑说:“别闹了,毒蛇这么说,肯定是很重要的行动,我们得提前做好准备。”

“毒蛇让我们静默,都不能出门,我快长蘑菇了,怎么做准备?”明台顺手一招,怀里多了一只哈士奇,一现身就急着往外蹦,又被他眼急手快紧紧按住。

“谁叫你杀了汪芙蕖,现在日本人拉网式搜捕,全城戒严,老郭都躲女朋友那儿去了,你还敢出去,乖乖在这里呆着,降低存在感。”于曼丽扯扯哈士奇的耳朵,可怜的小家伙,这几天被憋得,蓝眼睛都要掉色了。

“日本人又不知道是我干的。”明台低声嘟囔着。

“可日本人现在全城找的是哨兵,你家小二一现身,傻子也知道汪芙蕖的喉咙是谁咬断的。”于曼丽一针见血,让明台不敢再说什么了,气得他抱着哈士奇一通狂揉。哈士奇被明台箍在怀里不能动,只能可怜的发出呜呜声。

明台正在使劲儿欺负哈士奇时,突然听到旁边房间传来玻璃破碎声,好象是杯子落到地上砸碎了。明台和于曼丽同时站了起来,看向门口再对看了一眼,声音好象是从明楼房间里传出来的。明台不知道要不要去看一眼,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了一条缝,探了个脑袋出去,朝明楼的房间看了看。

“怎么了?”于曼丽也撑起半个身子,趴在明台背上朝外看。明楼的房间门关得死死的,他们什么也看不到。

“看不到,要不,你放锦瑟过去打探一下。”明台实在好奇大哥房间里发生了什么,看他房门关得那么严实,就是凑近了也看不到什么。

“亏你想得出来,用精神体偷看你哥哥。”于曼丽白了明台一眼,拎着他领口往屋里拖。这时候,明楼的房间门又传来一声撞击声,撞得门锁都震动了一下。

真的出事儿了!明台想也没想就打开门窜了出去,哈士奇也想跟着扑出去,被于曼丽一把抓住尾巴拖回屋里。

“大哥!阿诚哥!”明台冲到明楼房间门口使劲敲门,“你们没事吧?”

“滚!”屋里传出明楼低低的声音,显然在压抑着愤怒。

听到明楼这声音,明台立马不敢说话了,想再敲门又不敢。明台站在门口抓耳挠腮,左右看看,大姐不在家,阿诚哥没出声,也不知道在不在屋里,连个帮忙的人都找不到。

“笨蛋,还不快走。”于曼丽冲过来,一手把哈士奇夹在腋下,一手拉起明台就回屋,回房前还小心的左右看了看,确定走廊上没有人才关上门。

“大哥,你还不放手,等会儿又把明台招来了。”明诚听着走廊那头的关门声,笑着说,完全不在意自己正被明楼抓着衣襟紧紧抵在门上。

明楼双手死死抓着明诚前襟,紧咬着牙关,额上青筋暴现,眼睛似乎要喷出火来。明诚却是一脸轻松的微笑,“大哥,你应该知道,这是最佳方案。”

“我不同意!”明楼咬牙切齿一个字一个字的说。他双手几乎把明诚拎了起来,指节发白,两人离得太近,近得明诚能看到明楼眼里的红丝,明楼能看到明诚眼中的坚定。

“其实我不用您同意,就可以直接行动,这个方案不用您参与。”

“你……”明楼气得举起了拳头,在快要打到明诚脸上时又停了下来,这一拳始终没挥得下去。明楼高举的拳头有些微微的颤抖,仿佛有一把利锥扎进他的头颅,在他的脑子里不停的搅动。

“大哥,你是不是又头疼了?!”明诚看到明楼额角沁出的汗珠,再也顾不上其他事,着急的问。

“不用你管。”明楼放开明诚,一手按上额角,把明诚伸过来的手拍开。明诚被他推开,又再度上前扶住他,环顾了一下屋里,地上只有茶杯碎片和一只躺着装死的小乌龟。

“阿修,过来。”明诚伸手把藏在角落里的小蛇招出来,扣到明楼手上变成手环,再把明楼扶到沙发上坐下,双手轻轻按揉他的太阳穴,低声说:“你要真生气,揍我一顿就行了,我最多站着让你揍不还手,别拿自己身体出气嘛。”

“我迟早被你气死!”明楼还是怒火未消,头上的疼痛减轻了一些,心里的烦躁却是一点未减。

“大哥,您这么生气,就是因为知道我的方案是最可行的。”明诚声音轻柔,给明楼按着太阳穴的手也轻柔,但语气却是坚定无比。

“我不同意!”明楼再次重复这句话,“一定有其他办法,你这个方案代价太大了。”

“任何人都不要想不付出代价就得到任何东西。”用明楼的话来堵明楼的嘴,永远是明诚的专利。“我的方案和人选,都无可替代。”

“从小到大都这么倔。”明楼有些无奈的说。

“我们时间来不及了,大哥,相信我。”明诚手指感触到明楼太阳穴上血管的跳动速度缓和下来,知道他的头痛已经有所缓和,这才停下手来,蹲在明楼面前,抓着他的手说:“我已经通知了毒蝎,随时待命。”

明楼没好气的把明诚的手拍开,低着头闷声闷气说:“什么时间?”

“三天后。”

两天后,毒蝎接到毒蛇指令,“明日狙杀南田洋子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