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

【多CP】禽兽

第144章

“师父,又通宵啊。”李熏然习惯晨练跑步,早上总是第一个到,一进办公室就看到明楼坐在电脑前,左手不太灵活的敲打着键盘,“阿诚哥呢?他打字快,让他来吧。”

“嘘……”明楼露出藏在怀里的右手,黑足猫趴在他的手掌上睡得正香,“他刚睡着,让他再睡一会儿,剩下的我来打就行。”

“你就宠吧。”李熏然乖乖降低了嗓门,弯腰凑到明楼身边,见熟睡的黑足猫小耳朵颤颤巍巍,着实可爱,想伸手逗弄一下,却被明楼一掌拍开,“师父,你在我面前秀恩爱没什么,明台和明大姐那里,想好怎么解释了吗?”

明楼摸在黑足猫脖子上的手僵了一下,心虚的朝门口看了一眼,并没有明台的身影,白了李熏然一眼,“车到山前必有路,你操心操心自己吧,李叔叔知道你找了个大龄二婚的水豚吗?”

“嘻嘻,我爸早就知道了,让我找机会把远哥带回家一起吃饭呢,我妈可高兴了,说我们家终于有个吃素的了,要不是他们不在本市,我爸工作又忙,早就一起杀过来了。”提起这事,李熏然就乐得眉飞色舞,缠着明楼告诉他,自己在和凌远交配之后,还打电话给家里汇报,那感觉可美了,听得明楼偷偷把黑足猫竖起来的两只小耳朵按住,免得被李熏然给污染了,“好好的孩子,在刑警队久了,都学得一肚子坏水了,阿诚那些花招都是你教的吧,我就说他哪去知道这么多安全套的牌子。”

“我哪有平平哥花花肠子多,他本来还建议阿诚哥用震动型的安全套呢,说那个动起来特别爽……”一只包子塞进李熏然嘴里,把他剩下的话给堵了回去,凌远冲明楼扬了扬手上的饭盒,“没准备你俩的份儿。”

“不必,快把他拖走。”明楼小心护着黑足猫,让凌远赶紧带李熏然离开,免得把黑足猫给吵醒了。

“哇,蟹黄小笼包,早上我出门时你不是说还没好吗?”李熏然两口就把嘴里的包子给咽了下去,满口留香,哪还顾得上明楼,转头就去凌远手上的饭盒里拿第二个包子。

“现包现蒸的蟹黄小笼包,早上让你等会儿,你这个急性子,五分钟都等不了,不过现在吃也好,没那么烫,不伤食道。”凌远拿出纸巾,帮李熏然擦去嘴角流出来的油,“慢点儿吃,这盒全是你的。”

“凌主任,大早上就跑队里来洒狗粮,不太好吧。”季白看到他俩堵在办公室门口,一个抱着饭盒吃得眉开眼笑满嘴流油,另一个笑着帮他擦嘴,这恩爱秀得,完全不考虑队里其他单身狗的感受啊。

“你这队里也没剩几个单身狗了,我这是帮你多刺激刺激他们,方便清存货。”凌远没有半点不好意思,看李熏然吃得狼吞虎咽,还拿出暖好的牛奶给他喝,轻轻给他顺背,免得真的噎到了。

“腻歪!”季白暗骂一句,看李熏然吃得香甜,忍不住去抢了个包子,无视凌远不满的眼神,一口吞了下去,舔舔嘴唇,“味道是不错,回头让老庄跟你学学怎么做小笼包。”

“三儿,想吃小笼包了?”庄恕拎着季白漏在车上的外套给他送过来,把一杯热咖啡塞到他手中,顺手揽住他的腰,压低声音说:“你吃腻了汤圆吗?我们可以换一种玩法。”

“三哥,你这算不算只准州官放火啊?”李熏然看看几乎黏在一起的季白和庄恕,赶紧把剩下的最后两个小笼包一起扔进嘴里,在护食方面,李熏然一向不畏强权,特别是凌远亲手做的美食,他半点都不想让给别人。

“你俩刚才说的,这是变相关爱单身狗。”季白昨天虽然回了家,但也几乎一晚没睡,明楼和明诚连夜审舞厅老板,他随时关注着审问进度,接电话发信息,忙完已快天亮,赶着在上班的车上眯了一小会儿,现在困得要喝一桶咖啡才能打起精神,软绵绵的任庄恕抱着,靠在他怀里把咖啡一口气灌了下去,转头冲明楼说:“楼哥,报告好了吗,我们要尽快出发去提人了。”

“马上,再给我五分钟。”明楼小心的把黑足猫揣进兜里,腾出双手在键盘上飞速打字,边打边问:“你派谁去提人,带上明台吧,让他长长见识。”

“四哥和蔺晨跟踪去了,赵祯和刘彻才出差回来,让他们休息一下,王组长和曼丽都要轮值,我和景琰去吧,明台跟车,我会带好他的。”李熏然吃完小笼包,瞬间切换回工作模式,很快就安排好了,凌远也识趣的和庄恕一起退出了刑警队,季白和李熏然只要工作起来,他俩就得靠近站了。

“行,毕竟是个杀人嫌疑犯,你们注意安全。”舞厅老板在明诚的反复审问下,终于扛不住说了真话,负责舞厅装修的是他的小舅子,因为块头大面相凶,还有路子“介绍”小姐,跟过老板一段时间跑舞厅镇场子,但那家伙色心太大,总跟舞厅的小姐不清不楚的,三天两头就争风吃醋的闹风流债,老板一心挣钱,小姐们都是他的摇钱树,哪能被这么浪费,自家小舅子不好打骂,就找个理由把他踢去了自己名下的另一家装修公司,没多久他又跑来哭诉生意差,让亲亲姐夫多少给找来活干,老板顺手就把舞厅重新装修的活交给他了,装修完成后包房里的水墩子做的座位让老板颇为嫌弃,还有那些散不尽的恶心甲醛味,不知道用了多少便宜材料,老板把小舅子臭骂一顿,扣了一半的装修费,小舅子居然破天荒没来吵架,老板虽然有点疑惑,但也没想太多,直到自己被带到警局,才警觉不对劲,本想帮着包庇包庇,还是没瞒过警方的眼睛,为了不连累自己,只能和盘托出了。

“我们现在只差最后一块拼图了。”明台刚上班就被李熏然带着去抓人,兴奋得双眼放光,还得萧景琰提醒他,坐后排也要系好安全带,李熏然也很激动,忙了这么久,终于没白废,“出发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